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

The Chariot

今朝一早又被電話吵醒。自三月六號出咗個 post 之後,一直好似人間蒸發咁,冇曬消息。我啲 fans 和 “potential 選民” 以為我已經被政敵滅口,紛紛打電話來求証我的安危。其實我一向食飽無憂米,今次準備參選 2012 年特區狗長,對我來講實在是太太太大的工作壓力,搞到我晚晚發夢,而曰間又冇精神,所以便冇心情去 post 嘢。

剛才發了一個頗有趣的 夢。夢中我穿上盔甲,而為我拉戰車的竟然是車呔和毛巾。這分明是張 Chariot 卡。這卡代表勝利,或立下決心向理想邁進。通常卡中的獅身人面像,一黑一白,代表我們的本能,而戰士肩上的月亮代表情緒。我們要學會控制本能和情緒,才可 以通向成功之路。而這張卡,很多時喻意外遊或搬遷。

Picture

發了這個夢,對我有莫大的啓發。我決定明天要到臺灣向我的同宗馬英狗取經,順道我會到朱銘美術館看太極系列的雕塑。為政者,太極是基本工,不得不下點苦工。下星期回港後才向各位報告我的選舉工程。

0 Comments: